2014年2月7日

[台劇] 結婚好嗎? 第十四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第十四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結婚好嗎? 第十四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

注意! 以下內容有部分的台詞劇情透露



  劇中歌曲  
 ▼劇中歌曲 播放清單▼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oNPO5oDhEIS6V0fVnv4QKCAJhuhe_keo

連結會另開視窗,您可以搭配著本文聆聽。


 EP.14 【我失去的不只是青春 還有把愛說出口的勇氣】

(冠軍美麗在外吃飯)

美麗:唉
   是不是到我這個年紀 有很多的場合都不太想去參加 尤其是婚禮 能推的就推
   剩下的就是一些不能推的囉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了

冠軍:幹嘛這樣


美麗:就是會有一些人跑來問東問西嘛 他們就會問說

   欸 妳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對象啊 喔 是妳太挑了 還是妳眼光太高
   真是奇怪 我何美麗 結不結婚干你們屁事啊
   我嫁不出去又不要你們養 真是的 莫名其妙
   (嘆氣)
   可是 現在我發覺 比起婚禮 我更不想參加的是喪禮
   因為當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身邊又沒有人陪伴 只會覺得更悲傷

冠軍:我會陪妳去 不用擔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台劇] 結婚好嗎? 第十五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播映中 戲劇】

(平日八點檔﹚
民視《#多情城市》|三立台灣台《#天之嬌女》|TVBS歡樂台《#女兵日記女力報到》|大愛

(週五22點檔﹚台視《》|三立都會《
(週六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週日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每週日23:30﹚公視《#公視學生劇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