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

[台劇] 結婚好嗎? 第十五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第十五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結婚好嗎? 第十五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

注意! 以下內容有部分的台詞劇情透露



  劇中歌曲  
 ▼劇中歌曲 播放清單▼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oNPO5oDhEIS6V0fVnv4QKCAJhuhe_keo

連結會另開視窗,您可以搭配著本文聆聽。


 EP.15 【真的會因為相愛 而相信婚姻嗎?】

(桐桐晚上生病發燒 子軒來帶她去看去)

美麗:這個方子軒人真好 對亞真好 又很照顧桐桐 連老人家都關心到了
   亞真 加油 這次一定要幸福 (點頭)



(診所內 子軒陪伴著亞真)

亞真:不好意思 這麼突然打給你

子軒:妳不打給我 要打給誰啊


(看著桐桐在病房內的子軒)

子軒:很多人都很喜歡小孩 覺得很可愛

   可是我一直對小孩沒什麼太大的感覺

亞真:嗯

   我還記得在沖繩的時候 桐桐想去海裡玩
   你說什麼也不願意抱她 看她失望的表情 你也完全無動於衷

子軒:可是現在 我只要看到林語桐笑 我就會開心

   只要她稍微皺個眉頭 我就想要知道 她怎麼了
   半夜聽到妳打電話來說她發燒 我竟然會緊張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

亞真:嗯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這麼緊張 


子軒:很失望嗎 一向冷靜的方子軒 也有這麼緊張的時候
(笑)


亞真:我今天看你拍門大叫的樣子 是我認識你以來 你最帥氣的樣子


(有睡意的亞真)

子軒:靠在我肩膀 休息一下


亞真:沒關係 不用


子軒:我要 快點


(亞真靠在子軒的肩膀上)

2014-01-29_174237.png

亞真:嗯 那天

   桐桐說 媽咪很喜歡沖繩叔叔

子軒:你放心

   小孩子說的話 我不會放在心上

亞真:嗯(不)
我要你放在心上

   桐桐說的是真的 媽咪真的很喜歡沖繩叔叔
   那沖繩叔叔呢
   沖繩叔叔 也喜歡桐桐的媽咪嗎

子軒:妳錯了

   我喜歡的人 不叫做桐桐的媽咪
   她叫做
   「楊亞真」

亞真:以前桐桐半夜生病的時候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跑來掛急診

   想到以後不用在這樣子了 我就覺得好安心喔
   我第一次 這麼想要感謝自己
   感謝那個 提起勇氣離婚的自己
   因為這樣子 我才能夠遇到你 才能擁有第二次的機會

子軒:第二次的機會?


亞真:因為你 我又開始相信愛情 相信婚姻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播映中 戲劇】

(平日八點檔﹚
民視《#多情城市》|三立台灣台《#天之嬌女》|TVBS歡樂台《#女兵日記女力報到》|大愛

(週五22點檔﹚台視《》|三立都會《
(週六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週日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每週日23:30﹚公視《#公視學生劇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