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

[台劇] 結婚好嗎? 第十一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第十一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結婚好嗎? 第十一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

注意! 以下內容有部分的台詞劇情透露



  劇中歌曲  
 ▼劇中歌曲 播放清單▼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oNPO5oDhEIS6V0fVnv4QKCAJhuhe_keo

連結會另開視窗,您可以搭配著本文聆聽。


 EP.11 【雖然事業有成 但也想要有個肩膀可以靠,可以哭】

(馥香樓餐廳)

秋嵐:因為我跟你父親在一起 讓你對結婚 失去了信心
   好像你都沒有結婚的打算


子軒:不婚沒有什麼不好 反正結了婚 也不見得會幸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婚顧公司 冠軍來質問關於美麗男朋友皓澤的事情)

冠軍:我就說嘛 像皓澤兄這種年輕有為 英俊挺拔 家財萬貫的小生

   怎麼會對何美麗這種大齡剩女 有興趣呢 也太不配了

亞真:(離婚婦女跟精英律師 看起來好像也有點不配)


皓澤:我不在意年齡上的差距 只要互相喜歡就好了

   亞真 妳覺得呢

亞真:就是說嘛 剩女又怎麼樣

   就算離過婚有小孩也沒有關係啊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好了嘛

(婚顧公司 在冠軍有事離開了之後)

亞真:李皓澤 你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我們兩個感情那麼好 你有喜歡的人怎麼不第一個告訴我啊


皓澤:我沒有啊 你不要聽子軒哥亂講啦


亞真:
(懷疑眼神) 真的沒有


皓澤:真的沒有


亞真:那方先生為什麼要這樣講


皓澤:我怎麼知道子軒哥要這樣講啊 妳應該要問他 不是問我吧
(離開)


亞真:到底有沒有啊 方先生不像是一個會亂講話的人 一定是皓澤害羞不敢告訴我
(點頭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播映中 戲劇】

(平日八點檔﹚
民視《#多情城市》|三立台灣台《#天之嬌女》|TVBS歡樂台《#女兵日記女力報到》|大愛

(週五22點檔﹚台視《》|三立都會《
(週六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週日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每週日23:30﹚公視《#公視學生劇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