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

[台劇] 結婚好嗎? 第八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第八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結婚好嗎? 第八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

注意! 以下內容有部分的台詞劇情透露



  劇中歌曲  
 ▼劇中歌曲 播放清單▼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oNPO5oDhEIS6V0fVnv4QKCAJhuhe_keo

連結會另開視窗,您可以搭配著本文聆聽。


 EP.8 【不要相信明天 相信我!】

(子軒病房 咪咪推著Jolly進來 兩人的對話被亞真子軒聽到了)

咪咪:冷靜一點

Jolly:
我要怎麼冷靜 我要告訴多少人 我要取消這個婚禮
   
他說他不喜歡 我連離婚的人我都不用了 可是他還是變心了 還是變心了


亞真:很遺憾聽到 妳的婚禮取消了


Jolly:妳想笑的話 可以大聲笑出來 反正現在什麼話都傷不了我


Jolly:反正最在乎的人都已經離開了 我也無所謂了


亞真:能夠完整人生的 不會只有愛情

   妳身邊還有很多關愛妳的朋友 所以對未來 不要放棄希望

Jolly:對不起 那時候真的對不起


亞真:不用對不起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折磨自己

   不是妳不夠好 是他沒有能力愛妳

Jolly:楊副理 妳真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婚禮顧問


亞真:勇敢面對不完美

   雲彩要有裂痕 陽光才能照進來 這不就是 人生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台劇] 結婚好嗎? 第九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播映中 戲劇】

(平日八點檔﹚
民視《#多情城市》|三立台灣台《#天之嬌女》|TVBS歡樂台《#女兵日記女力報到》|大愛

(週五22點檔﹚台視《》|三立都會《
(週六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週日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每週日23:30﹚公視《#公視學生劇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