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

[台劇] 結婚好嗎? 第六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第六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
結婚好嗎? 第六集 經典台詞和對話



注意! 以下內容有部分的台詞劇情透露



  劇中歌曲  
 ▼劇中歌曲 播放清單▼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oNPO5oDhEIS6V0fVnv4QKCAJhuhe_keo

連結會另開視窗,您可以搭配著本文聆聽。


 EP.6 【我怕妳哭的時候 身邊沒有人,可以幫妳擦眼淚】(亞真巧遇子軒,請子軒進來吃外婆煮的菜,吃完飯之後亞真聊到以前常被外婆念不會煮菜跟做家事,以後怎麼當人家的老婆。)

子軒:楊亞真 妳可以不要在笑了嗎



亞真:我為什麼不能笑 你沒有聽過一句話嗎 你永遠都不知道 誰會愛上妳的笑容

子軒:那是指發自內心的笑 可是我現在看到妳的笑 就覺得累 簡直比哭還難看

子軒:我是怕妳想哭的時候 身邊沒有人可以幫妳擦眼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奕菲來找子軒吃早餐)

子軒:當年我還以為阿姨會帶一個弟弟來 沒想到 帶來是妹妹 而且 還不能退貨

奕菲:我也以為爸爸帶了一個姐姐給我 沒想到居然是一個超級不好相處的哥哥

子軒:妳說誰不好相處
   小時候 是誰在我上廁所的時候 在我蕃茄汁裡面加辣椒

奕菲:我的可樂裡面 也被你放了胡椒粉啊

子軒:那是因為妳踩髒了我的新鞋

奕菲:我的髮圈也被你坐斷了啊

子軒:妳自己亂放的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美麗帶完客人看房子後)

美麗:一個人到我這個年紀  還單身 要找到人陪真的很難 亞真又不在
   沒有人陪又怎樣 我可以自己陪自己更自在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子軒亞真桐桐來海邊)

子軒:我應該早點帶妳來這兒的 讓妳露出這樣的笑容

亞真:你上次不是才說 我笑的時候比哭的還難看

子軒:不 你現在的笑容很美 就像海邊吹來的風一樣 讓人舒服

桐桐:我也覺得媽咪很美麗

子軒:林語桐 你的眼光跟叔叔一樣喔

子軒:上次在沖繩都沒有機會看妳穿比基尼 今天是不是要報答我一下

亞真:不好意思喔 自從我當媽那天起 我就沒有穿過泳裝了耶

子軒:那我看 我還是開車走好了

亞真:欸 人都來到這裡 你捨得走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播映中 戲劇】

(平日八點檔﹚
民視《#多情城市》|三立台灣台《#天之嬌女》|TVBS歡樂台《#女兵日記女力報到》|大愛

(週五22點檔﹚台視《》|三立都會《
(週六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週日22點檔﹚台視《》
(每週日23:30﹚公視《#公視學生劇展